獸性

【本能】-延伸文
    原文by浮容



**

  「最近似乎常常看到冰炎殿下來保健室報到呢……」嘴角勾起了詭異的弧度,九瀾笑得很開心。
  「獸王族就是這點麻煩啊……還有給我把你手上的內臟放下來!」嘆了一口氣,放下了手術刀,提爾看著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放著公會醫療班不管,反而跑來學校保健室正翹著腳喝著茶兩手還分別拿著不同器官把玩著的人。
  「嘖、在幫屍體繡花的人可沒資格說我。」有點訕訕地放下還滴著血的內臟,九瀾惋惜地說著。期間提爾仍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就怕他又把學生的內臟塞回自己大衣的暗袋裡面。
  「這個還是活體。」吹著口哨,心情愉悅的在學生身體補上最後一個花紋總算大功告成後,就把人丟在旁邊的床上,提爾轉過身來面對九瀾。

  「所以你來這邊做什麼?」環起手,提爾問著。
  「來看看冰炎殿下過期了沒啊。」不懷好意地笑著,九瀾一副我就是來看好戲的表情。
  「聽說小朋友還是把他鎖在門外不讓他進去。」白了九瀾一眼,提爾沒好氣的說著。還過期咧,當人家是生鮮食品還有賞味期限嗎?
  「喔?精力可真旺盛啊?」推了一下眼鏡,九瀾發出了詭異的笑聲。
  「獸王族啊……」聳了聳肩,最近他一直聽到聽到喵喵與那個紅袍小子在交換最新情報,搞的他都為褚冥漾掬了一把根本不存在的同情淚了。
  「那我先去探望一下漾漾小朋友好了。」站起身子,拍了拍衣服,九瀾便要離開保健室。
  「慢著。」
  「你又想搞什麼把戲了?」不祥地瞇起眼睛,提爾腦中似乎響起了某種危險警報。
  「真失禮,我可是誠心誠意發自內心的想要去探望人家的說。」九瀾抗議,然後看見同僚臉上壓根不相信的表情。
  「放心啦,我自有分寸。」揮揮手,九瀾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保健室,將後面那個無奈大過於生氣的叮嚀完完全全地無視掉。

  來到了黑館,走上了樓梯,踩上了四樓的走廊,然後毫不意外地看見那個精靈與獸王族的混血殿下正在走廊上徘徊。
  發現了來人的腳步聲,冰炎抬起了頭。
  兩人的視線在空中交會了一下,然後就像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般地迅速別開眼神。

  在一個藍色的門板前停下,九瀾伸出手在門上扣了幾聲。
  「是誰……」房內傳來了一個疲倦至極的聲音。
  「漾漾小朋友,我來看你了喔。」
  然後房內不再傳出聲音,九瀾大概又等了十分鐘,才聽見一個細微的腳步聲。接著房門被緩緩地打開一條隙縫,探出來的褚冥漾的臉。
  先是將左右都小心地檢查過一次,他才敢拉開門讓九瀾進去。
  觀察著褚冥漾拖著沉重的身軀,虛浮的腳步還有憔悴的臉龐,最明顯的是掛在眼上的兩圈黑輪,九瀾出聲。

  「漾漾小朋友,我聽說你最近被冰炎殿下的獸王血統搞得快崩潰了啊?」語音剛落,就看見褚冥漾淚眼汪汪地抬起頭來看著他。
  「九、九瀾先生、我……」他他他他那個冤啊──────!褚冥漾哀嚎著。
  誰都可以惹偏偏惹上了一個會週期性發情的獸王殿下!平時就已經快要吃不消了更何況是這種關鍵時刻!他的學長根本就已經是被本能所驅使著行動而毫無理智可言了!
  搞的他每晚都睡不好,要嘛就是被人硬壓上床然後因劇烈運動失眠到天明或是到他昏厥,要嘛就是他一整晚都提心吊膽盯著自己房門聽著隔壁房間的動靜就怕一個風吹草動。
  連著幾日下來,他不死也被整得委靡不振。
  講給身旁的好友聽,喵喵只是含著一泡眼淚要他保重,千冬歲則是推了一下眼鏡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然後就說要去找夏碎學長恕不奉陪,萊恩更神奇了,直接讓他找不到人,把隱形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擺明不想淌這渾水。
  這一群損友!褚冥漾悲憤地說著。

  好不容易抱怨完一輪,褚冥漾才想到眼前這個人的來意。
  「九瀾先生,請問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他現在已經被操到快爛光光了,想必九瀾不會有想收藏的閒情逸致。
  「我是聽到西瑞小弟說你很久沒去上課了,我就幫你拿了一些安寧的飲料過來。醫療班特產,僅只一家別無分號。」手一揮,憑空就出現了幾瓶奶白色的玻璃瓶飲料。
  有點感動與驚訝,居然是那隻五彩雞給他帶來了救命的幫手,但是念頭一轉,他看著九瀾,眼神透露著極度得不信任。
  「嗯、嗯咳、這真的是安寧飲料啦,好歹我也是醫療班啊。」乾咳了一聲以掩飾他的心虛,九瀾說得面不改色,雖然在瀏海的覆蓋下也沒有幾個人可以看出他的表情就是。
  「好吧……那我就收下了,謝謝。」接過了那幾瓶飲料,褚冥漾立刻打開了一罐然後喝下去,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不受干擾的睡眠。於是他忽略了九瀾那一抹過於燦爛的微笑。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你好好的休息吧。」確定了飲料全被褚冥漾喝下去之後,九瀾便準備離開。他可不想繼續待在這邊等等當砲灰。
  「嗯,謝謝你,九瀾先生。」褚冥漾笑得單純,就連九瀾看到也都有那麼一瞬間的心虛,但儘管有一點抱歉,他也寧願對不起褚冥漾而不要與那位殿下為敵,更何況,他可是下定決心要來看好戲的。
  走出了房間,他看見冰炎從角落走了出來,連視線都沒有交會,然而卻在擦身而過的那一剎那,九瀾對冰炎低聲說了一句話。
  「藥效十分鐘後發作,冰炎殿下,你欠了我一次人情。」
  而冰炎勾起了得逞般的笑容。

  在門外約略估算了一下時間,十分鐘後,他打開了藍色的門,與前幾日一進門就被踹出來了情況不同,房間內很安靜……吧?
  冰炎皺起了眉頭,怎麼似乎他有聽見一種不像是睡著時所發出來的呼息?
  走到了寢室前,他看見躺在床上的人正不安的扭動著,很難受的樣子。

  「褚?你怎麼了?」他記得他是要九瀾下安眠藥吧?
  「唔、啊……學長、你、出去……」臉頰染上了不尋常的紅暈,說話也斷斷續續,但褚冥漾看見來人後,就是雙手推著冰炎要他出去。
  「褚、你的臉很紅呢……」立刻就搞清楚狀況的冰炎扣住褚冥漾的雙手,伏下身在他耳邊輕聲說著,然後看到紅色渲染到了耳後他笑得很開心。

  他欠九瀾的人情可大了。

  「嗯啊……不、不要……」腦中一片混亂,褚冥漾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只知道在他躺回床上準備迎接睡眠時,一股沒來由的便燥熱開始在他身上爆發。
  像是野火燎原一般的迅速,彷彿有個火種被點燃,以身體為引線,然後集中爆發在那個令人羞恥的地方。
  撩起了褚冥漾單薄的上衣,冰炎精壯結實的身軀便覆了上來,體溫一向偏低的身體在接觸到褚冥漾因燥熱而上升的體溫時,激起了一串的連鎖反應。
  一手壓制著褚冥漾掙扎的雙手,一手則探進了褲子,輕輕抵著那個正顫抖著流出眼淚的分身。
  「吶、褚……你這邊比你還要誠實多了……」觸碰著可愛的分身,他低下頭將細碎的吻散落在那個因過於害羞而連眼睛都不敢睜開的人身上。
  被壓制的手漸漸不再掙扎,冰炎滿意地鬆開手,轉而向胸前的紅色蓓蕾進攻。
  「哈啊……癢……好癢……」弓起了因藥物而更加敏感的身子,褚冥漾看著正趴在自己身上盡情肆虐的人。
  「等等就不癢了……」張嘴咬住了綻放成緋色的紅櫻,然後滿意地聽見上方傳出了突然拔尖的喘息。
  「啊、學─────」聲音還來不及全部發出,他就被堵住了唇。明明身體是偏涼的,但是此刻他的唇卻像是被火焰侵襲一般,炙熱的奪去他的吻。
  挑逗與被挑逗之間,舌與舌在彼此的口中交纏,靈巧地滑過了齒,交換著他們的吐息與唾液,直至分開時,仍牽著一條曖昧的銀色絲線。
  淫靡的令人移不開雙眼。
  
  空出來的手也沒有閒著,冰炎手指來到了褚冥漾身後的凹穀,像是檢查一般地來回碰觸著,將摺皺撫平後又低下頭去細細審視著。
  「很漂亮的顏色呢、褚……」藉由弓起的身子,更能清楚看到穴口正敏感地收縮,冰炎嘴角上的笑更不加掩飾了。
  「學、學長……不要看……啊、唔───」來不及抗議,他就感覺到了來自外界的壓迫,漲滿著體內,甚至往更深處探索著。
  修長的指節在甬道裡不停地變換著角度與抽插,聽見褚冥漾一聲比一聲更飽含著情慾的呻吟,冰炎壞心眼的就是不去觸碰那個最為敏感的點。
  前方低下了透明的淚珠,冰炎卻故意視而不見,仍是專注於後方的拓展。

  「啊、學長……快一、點……」因藥效的關係,全身上下只想被滿足的渴望超越了羞恥心,褚冥漾看著冰炎,朦朧著一雙眼只想要冰炎的進入。
  「還早喔……褚……」在聳立的慾望前他輕呼了一口氣,然後看見已經到達極限的,褚冥樣可愛的分身噴灑出了白濁的液體,濺上了他的臉,而他卻絲毫不在意。
  「你已經先釋放過了,但是我還沒有喔……」舔去了臉上屬於褚冥漾的味道,又是一臉壞笑,像是期待著交歡的野獸。

  「學、學長我不、不要……」酡紅了一張臉,顯然連日的操勞的確讓褚冥漾受到了不小的刺激。
  但無奈獸王族的血統也是一件麻煩且極迫切需解決的事情。
  冰炎看向桌上擺放著的,剛剛九瀾拿過來的那些飲料罐,大概還剩下5、6瓶。
  然後他起身,拿起了其中一瓶,轉開了蓋子。

**

  「喂!你到底給了漾漾小朋友什麼東西?」提爾沒好氣地問著又晃來保健室的某雙袍級,為什麼他又聽到那個紅袍小子說褚冥漾又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不過就是給了他一些安寧飲料和一些幫助冰炎殿下發洩的東西罷了。」十成十的無辜語氣,九瀾拿著剛從人體上被拔下來的,還在跳動的某個器官,笑的很是燦爛。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