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看著床上的東西突然一陣無言。
  他知道他的一群好友們向來動作很快、向來令人不知所措、向來讓人有種哭笑不得的異想天開。
  他也知道學院動不動就會搞出一堆有的沒有的活動,東西方通吃。
  但更大的重點是他很了解他的朋友們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找不到新鮮的遊戲可以玩乾脆就找個節慶應景,簡單來說,就是他的一群朋友們,想看好戲。
  褚冥漾有點頭痛地想著。
  然後他看著床上擺著的一個南瓜,被鏤空雕刻成一張咧著有點陰險的笑臉,旁邊附上一張字條。
  
  喵喵和千冬歲的字跡在這時候看真是越看越刺眼。
  
  ──漾漾、萬聖節禮物,請穿著這顆南瓜去找學長搗蛋吧☆
  ──P.S.這顆南瓜是扇董事準備的唷☆
  
  很好,他現在開始咒罵起據說是至高無上的無殿三主了。 
  
  但是咒罵的再久,那顆南瓜的事實依舊要面對。
  褚冥漾看著那顆南瓜突然有點慶幸學長這幾日跟夏碎跑去出任務了,至少絕對趕不及在今天回來。正當他吹著口哨打算將這件該死的南瓜裝拿去毀屍滅跡時,他聽見了隔壁的房門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啪喀。
  門鎖被打開的聲音。
  
  他又再次應證了所謂妖師的言靈能力用再他身上只有好的不靈壞的靈的鐵証了。
  這群火星人是約好了一起整死他不整死他不罷休嗎──────他在心裡淒厲地嘶吼著。
  
  死命地瞪著那顆南瓜,幾乎咧開到眼角的大弧度微笑讓他有種千冬歲與喵喵似乎也帶著這個笑容的錯覺。
  
  褚冥漾很清楚他的這群朋友們,在緊要關頭絕對是很靠的住的幫手,而相對的,在面對這樣子的遊戲時,他們的正經八百與跳躍式的思考還有根本超光速的行動力也遠遠不是他這個地球人所能比的上的。
  簡單來說,對於這種遊戲,他們的態度不會亞於面對任務時的嚴肅,大有是敵人就殲滅這樣一個完全害死褚冥漾的想法。
  
  如果完全當作沒這回事就把這顆南瓜拿去回收掉的話......褚冥漾突然感到一陣惡寒。
  他可不想親身去體驗他這群好朋友的萬聖節搗蛋。
  
  用著壯士斷腕的決心走向那顆南瓜,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終於將那顆南瓜捧起。有點慶幸這顆南瓜的重量並沒有外表看起來的笨重,如果真的逼的他要像是穿著盔甲一般重量的南瓜去敲學長房間的門的話,他想,他會乾脆一頭撞死在南瓜上省的再被那群朋友們算帳。
  
  一張小紙條從被拿起的南瓜旁邊掉落了下來。
  陌生卻娟秀的字跡吸引了褚冥漾的目光。
  
   漾漾小朋友,給你一個善意的提醒,穿這件南瓜裝時,裡面不可以穿任何多餘的衣物喔,否則......
  後、果、自、負、唷~♥

  
  自你--------幾乎就要脫口而出的髒話在最後一刻被壓了下來。
  捏緊手上的紙條,褚冥漾似乎湧起了殺意。
  
  已經不是第一次咒罵過扇董事的惡趣味了,對於自家學長為什麼會那麼討厭扇董事他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體會過,只是當這次換他被惡整時,他更能切身地知道學長的童年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度過的。
  只是現在他更想為自己哀悼。
  
  幾乎是完全拋棄了自己的羞恥心,他穿上了那件愚蠢且該死的南瓜裝,閉起眼睛刻意忽略掉放在身旁的穿衣鏡,這種詭異的畫面他實在不想看到,然後為了這種無聊事造成自己日後的心靈創傷。
  
  咬著牙抱著必死的決心走出房間準備去敲隔壁的房門,幾乎是腳步一跨出去就立刻往門板上敲下去,不管再怎麼做好心理準備也絕對不可能讓他可以用著啊今天天氣真好的心情去敲門幹這種蠢事,,何況多待一秒就多一分被黑館其他住戶看見的風險......天知道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黑袍會怎麼宣傳這件事情,所以乾脆豁出去了。
  
  反正只要穿上南瓜裝再去跟學長說不給糖就搗蛋就好了,只要房門一打開,立刻劈頭就說,然後立刻回房間把這件萬惡的南瓜裝給銷毀這樣就好了。
  褚冥漾在心底默默盤算著。
  門後很就傳來了腳步聲,褚冥漾盯著門把開始轉動。
  
  啪喳。
  門被緩緩打開了。
  
  像是恐怖電影或是電玩裡大魔王現身的場景一樣,連驚悚至極的背景音樂都被褚冥漾給想像了出來,熟悉的銀白色髮絲比那張臉孔更快出現在褚冥漾的視線裡。
  
  
  「學長、不給糖就搗蛋------!」
  
  事後每想起這件事情還有那個人的表情時,褚冥漾都覺得這應該可以列為Atlinttis學院史上最經典的畫面,但是當下的他只想立刻把這件事情完成好讓他快點去毀屍滅跡。
  感覺到這句話從嘴裡說出來後的當下,褚冥漾直接轉頭邁開大步立刻往自己的房間奔回去。
  眼看著自己的房間只剩下一步的距離了,他突然感覺到後頸一緊,然後再次睜開眼睛時,褚冥漾看見了與他房間截然不同的擺設,貧脊地非常熟悉。
  
  「嗯、嗨......學長,你好啊......」露出了一抹極度想死的微笑,他什麼都算到了,偏偏就是忘記他的學長是個火星人之王這最重要的一點。不僅是動作快連反應能力都快到常人無法想像。
  
  就好比現在,冰炎正露出一抹了然於心的笑容盯著他,帶著一絲玩味,唇角勾起的弧度讓褚冥漾心中的警鈴大作。
  豔紅色的眼瞳顏色似乎變的更深沉了。
  
  就像是三天前,在出任務的前一天,把褚冥漾搞的全身痠軟隔天還請假不能上課時,眼瞳那如火焰一般熾熱的顏色。
  
  「誰讓你穿成這樣的?」若有所思地目光看著眼前的人,或許該說是一顆南瓜會比較洽當點。
  「除了扇董事之外還會有誰有這樣的惡趣味......」像是抱怨,褚冥漾有點委屈地說著。
  
  其實喵喵與千冬歲應該也算是共犯,但是在扇董事面前他們充其量也不過是開了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罷了,至少他們沒有逼得自己只能一絲不掛地穿著南瓜。
  
  「呵......」輕輕地一聲淺笑溢出了冰炎的嘴角,褚冥漾瞪大了雙眼。
  
  聽到扇董事的名字居然不是火大地皺起了眉頭而是笑了!
  那個每提到扇董事時就開始咬牙切齒的學長,居然笑了!
  
  褚冥漾覺得這應該可以列為Atlinttis學院史上第二經典的畫面。
  
  「你又再腦殘個什麼鬼!」熟悉地凶狠語氣讓褚冥漾下意識的就要舉起手護住頭,然後意外地發現並沒有預料中的痛楚。
  
  哇噢學長沒有巴他欸......
  這是第三個經典了吧......
  
  「你要是那麼想被打的話我非常樂意成全你。」冷冷地,像是充滿著不屑地語氣。
  「對不起我錯了!」一秒道歉。他可不想穿著南瓜裝還要被打......褚冥漾悲哀地想著。
  
  「是說......這在你們原世界,似乎也是一個頗為風行的遊戲?」決定轉移話題,冰炎看著那一身詭異的服飾。
  「嗯啊......不給糖,就搗蛋。」不安地扭動著,除了這身南瓜裝真的很難穿之外,重點是被冰炎這樣居高臨下地看著總是讓他特別不自在。
  
  「不給糖,就搗蛋啊......」嘴角的弧度上揚地更詭異了,冰炎看著眼前那個似乎是想要把南瓜裝脫下來而一直動著的人。
  雖然穿著一顆南瓜視覺上真的很有笑點,但卻因為褚冥漾身上除了南瓜沒有別的遮蔽的衣物,連內衣褲都沒有,而南瓜上鏤空的眼睛與嘴角恰恰好遮蔽住了重點部位,所以可想而知地,褚冥漾在掙扎的過程中少不了讓冰炎飽了一頓眼福。
  
  「如果不給糖,那褚,你打算怎麼搗蛋呢......?」漸漸逼近了眼前的人,然後滿意地看著對方露出了不解、然後下一秒驚恐的神色。
  「學學學學學學學長-------你要做什麼!」到底是什麼時候退到牆角的他怎麼不知道!然後再看著對方一臉不懷好意地笑容還有深沉地宛如鮮血卻又燃燒著火焰的眼睛,褚冥漾嚥了一口口水。
  
  「我不給糖,你不就要搗蛋嗎?」貼近在耳廓旁邊的話語,低沉般地沙啞,讓褚冥漾完全沒有回話的能力。
  「吶、褚,你要怎麼搗蛋呢......?」咬開了用繩子綁在頸像的繩結,冰炎好整以暇地看著身下的人。
  
  整張臉早就已經通紅,裸露地雙臂正徒勞無功地抵在冰炎的胸膛,像是阻止一般的動作在冰炎看來不過就只是個害羞的邀請。
  
  「不說......就換我要搗蛋了喔......」將對方抵在胸膛上的手高舉,方才被解開的繩結沒有固定的作用,只能連帶著布料被褪到腰間,橘紅色的布料遮住了脆弱的部位。
  
  「學......學長......你這樣是......犯、犯規......」破碎的話語隨著點點的親吻而沒在嘴角,感覺到身下不再是地板冰冷堅硬的質感時,他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冰炎抱到了床上。
  「我只不過是......照著原世界的習俗照做罷了......」細碎的吻開始在胸口蔓延,三天前印下的吻痕只在白皙的皮膚上留了淡淡的粉紅色,冰炎舔吮著相同的位置,看著淫靡的艷色被烙在戀人的身體上,他心情很好地笑了。
  「原世界才、才沒有這樣子做......」微弱地抗議聲被壓上來的嘴堵住,奪去了他的聲音與思考能力。
  「嗯......還有力氣反駁我嗎?」加深了那令人窒息的吻,鬆開了方才箍住褚冥漾的手,轉移到了胸前綻放的緋色前。
  
  「唔嗯......學、學長......」過於強悍的吻讓他無法呼吸,在雙唇分離時牽出了曖昧的銀絲。褚冥漾將頭往後仰著,妄想要取得一些新鮮的空氣,於是不自覺弓起的身軀自然而然成為了冰炎的獵物。
  
  薄唇細膩地描繪著戀人胸前小巧的櫻色,看著因為接觸到了冰冷的空氣而綻放的蕾苞,方才沾染上的透明水漬似乎也泛著誘人的光澤,等待品嘗。
  
  「我說了、現在,換我搗蛋了......」勾起了性感卻也危險的微笑,手指加重了揉捏在另一朵花蕾上的力道,滿意地聽著戀人突然拔尖的喘息聲然後感受到戀人不自覺環繞在他肩上的雙臂,看著身下那人酡紅的雙頰與緊咬著的下唇,冰炎將自己的重量全部壓了上去。
  
  *
  
  凌亂的白色床單上有著不久之前歡愛過的痕跡,身旁躺著因為過於疲倦而幾乎是一放鬆就立刻睡著的褚冥漾。從被子外裸露的白皙雙肩還有印在肩頭的粉色吻痕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朦朧。
  
  靠在床頭的冰炎想起了任務之前千冬歲別有深意的笑容,還有他似乎也懂了夏碎急著將任務完成的心情了。
  
  然後,夜深了。
  
   --Trick or treat.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