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來打一發遊記但我現在已經失智到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了(。

自從邁入上班族以來,場次大概是唯一的活水了揪命ryyyy

好的那麼照慣例還是先正經來個幾句!

感謝所有來攤的小夥伴,目前CWT-37的盜墓新刊皆已完售,謝謝大家!

感謝所有連攤小夥伴,讓我有膠帶跟美工刀還有筆可以用(幹自己帶###

感謝顧攤小精靈布丁控在我忙著看本刷手機發呆的時候幫我接客,雖然他找錢都會找錯(幹

感謝阿紫讓我有地方住而不是麥當勞,感謝同寢的室友草川&大Y,我現在只記得台語版的全職很靠夭(。

 

分隔線後的東西都不重要了可以略過沒關係()o∠※PAN!=.:*:’.:*:’’:*

 

--The day before CWT D1--

爽爽請了半天假的上班族不解釋(幹

12點半在台南火車站跟阿紫一起上車,四個小時很長,我們屁話完了之後開始看起了古劍電視劇。

要不是因為他是馬天宇不然方蘭生你就去死吧------!!!!!

李蘇蘇可愛,不禁腦補起了日後李吳邪的樣子(等等

對風晴雪快要路人轉黑了編劇大大尼ㄉ腦袋還好嗎

喬少恭長的好像謝衣如果給他演謝衣我可以QQQQQQQQ

我還是覺得陳等等(幹)長得很像孫協志(。

 

然後抵達了台北(也太快#

碰到了肥啾,搭上計程車後一路直奔住宿的地方,離冥已經先到而且幫我們開好冷氣了,謝謝他!

老樣子的屁話一下,等到了肝肝,然後開始對肝肝哭夭了起來,大概就是「肝肝~~~~~我好餓~~~~要吃肉~~~~~我們晚餐吃什麼~~~~~~」這樣(肝:^q^

晚餐的地點在哪裡我忘記了,總之一行人大概徒步走了15分鐘吧,期間我跟肝說:「幸好今天是場前,加上在火車上坐了四個小時所以有精力可以走15分鐘,如果是D1的話,大概我從攤位上走到門口就是極限了吧。」(幹超弱

途中GET了野生的小雛*1

小雛鷹該是從漫博會場離開的,她的戰利品被我們拿到了餐廳並且擺了出來

 

英明睿智的林曜希在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你們看這個冰炎,左邊alpha,右邊omega

得到了一桌子的讚(。

期間大概就是不斷的屁話&屁話,我記得肥啾感冒不能喝冰的東西,所以逼迫她只能喝熱咖啡,看到肥啾一臉厭世的表情我就覺得開心了起來

BTW,一開始見到肥啾時我就想說他怎麼感冒感了半年還沒好?(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中都持續著一看就是感冒的鼻音)

吃飽要回住宿的地方。

途中把小雛放生掉(。

接著在住宿的房間門口得到了離家出走的大Y*1、離家出走的草川*1、不知道來做什麼的小鱷魚*1

然後我就跑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乾淨清爽的我得到了肝肝的按摩神之手,被肝肝按過之後整個人都像是新的一樣了呢

中間又發生什麼事情其實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炸)

反正就是聊一些毫無營養的東西就是了←

對了,這是今晚房間的樣子

 

有周澤楷、葉修、黃少天,以及三個迷妹(幹

想想覺得簡直爽到該遭天譴。

睡覺的時候我跟草川一床,右手邊是睡床墊的大Y,草川一個翻身就可以把棉被捲走2/3,導致我一個晚上的表情都是

朕好冷(。

 

--The day of CWT-37 D1--

七點起床整裝!

草川照慣例的會賴床我也只好照慣例的把他折到起床(草川:幹

今天是笑太草、葉修Y、小花曜

太久沒化小花的妝一時之間竟然有點陌生,還是被阿紫提醒了說「欸?小花的淚痣呢?」

我才恍然大悟的趕快把小花的本體給化上去(不是#

 

浩浩蕩蕩地前往會場,計程車司機有點兒搞不清楚狀況一直繞路,本來85塊可以到的地方硬是給他繞到了150塊←

我只記得當下我略不爽跟司機說「你這樣很浪費我們的時間」之類的話

司機「多的錢都不算!」

最後我們以80塊的金額到達了台大

 

布丁控一如既往的布丁控,踏馬ㄉ說好這次要出本結果窗了全世界(。

所以看在他窗本的份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他去做了

這一次的安排是左手邊是小鱷魚、右手邊是梅子!

兩邊都是熟人的情況下就是少什麼東西喊一聲就有了,人生真爽(幹

這是開場前的攤位!

有我的早餐、奶茶、帽子、礦泉水、化妝包,跟本子(?????

沒有攤主(幹

這是開場前妝還沒掉的小花,與他的淚痣!(煩

 

右邊的梅子出了庫洛魔法使裡面的知世,雖然她頭髮掉的像剛做完化療(。

梅子「其實我今天配合你的小花,出的是禁婆。」

我「對啊禁婆,學院風。」

(幫自己的梗點一排讚

 

這次的兩本盜墓新刊因為預購量有點出乎我意料,所以場售的本數十分的......少(。

感謝大家的厚愛&之後會再開二刷調查的

 

自從有了離希與阿萌之後,我的早餐午餐都不用煩惱啦~~~

謝謝離希還有阿萌的支援,不然哪天餓死在場裡大概也只會得到布丁控一聲冷豔高貴的呵呵(。

講個有點智障的。

這次的新刊《良人》有年齡限制,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是要看證件的不一般的情況就是我跟布丁控同時失智忘記要看證件

然後有個同好來了「請給我一本良人」

我「好的,請出示信用卡喔」

請出示信用卡喔

出示信用卡喔

信用卡喔

幹拎涼攤位上什麼時候有刷卡機這種高大上的東西了我不知道啊---------------------------------(笑到快崩潰

重點是我講出來的時候還完全不覺得有哪裡怪怪der

怪的是你啊林曜希醒醒--------------------!!!!!!

翻了一下布丁控的遊記發現他有補了很好笑的片段↓↓↓↓

是說,《良人》跟《徒留人間》實在太有梗了↓
  「請問你是良人嗎?」
  「不是,我是徒留人間。」
  旁邊的梅子和我已經笑翻。
  「請問你要買良人嗎?」
  「好的良人,三百。」
  再次笑到不行XDDDDDDD

以上段落出自布丁控↑↑↑

途中有很多人來來去去但我都忘的差不多了QQ

記得有高日、大Y,感覺他們一直出現在我的視線裡不知道是怎樣(???

還有對面隔15度角的掠掠,與他的高大上電風扇←

吃完午餐後就開始想睡覺了,但現實還是必須要面對下去(。

想說趁著人比較少了,去找徒留人間的繪者雅樂,結果智障如我忘記把她的攤位號碼記下來------(淒厲

一直刷手機想刷到樂樂的攤位,但結果就是被慢得要死的網路給虐的半死不活(深沉

幸好最後有找到人了

&既然都上樓了絕逼要去找炫炫拜碼頭,炫炫一如既往的威武霸氣不解釋!

 

然後時間到了晚餐

晚餐組有:離希、阿萌、肥啾、梅子、布丁控、晨曦、高日、曜希

一開始碰到了有點兒令人不爽的情況,但總之最後還是有吃到好吃(並且有WIFI)的餐廳

高日的葉董(誰)讓人有種很想讓他買單的魄力(不是

&會盧洨洨的人才有糖果吃,看我隔天就GET到了高日的喻黃無料

吃完飯後就各自回家各找各媽(不

但睿智的我牽了離希一起回住宿的地方,把人放好(?)之後愉悅地跑去洗澡,

然後,

「離希,求按摩。」(幹

 

嗚嗚嗚嗚離希超好的以後要是沒有他該怎麼辦

臣妾不能沒有離希啊(煩死了#####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房間裡面的人看起了進擊的巨人(炸

因為我沒有追,只大約知道了一點劇情,所以只好一直盧有看的人科普

但最後變成了一群人在看大中天(。

6608764172329485203  

 

好不容易可以睡覺覺了,結果又跟草川大Y開始屁話..........(說好的睡覺呢

我只記得我們在講台語版的全職高手,然後被貓化的黃少天萌的世界再也沒有我們(幹

好像是說到葉黃吧(?

說到葉修喜歡抽菸,黃少天像貓一樣(?),葉修的煙味之於黃少天=木天蓼之於貓

然後三個人腦補到兩張床都在顫抖(幹)

 

--The day of CWT-37 D1--

今天是國家隊啦

看我們志得意滿地出征!!!!!!!!!

 

看看我們如此的志得意滿!!!!!!!!!!!!!!!!!!!!!!!!

 

但不管多志得意滿,身高還是硬傷(。

下次記得穿鞋啊,曜希(。

期間打了個電話要給布丁控,跟他說要是我晚點到的話請他先進去場佈,然後電話撥通了。

我:「喂?我曜希,你要是到了可不可以先進去弄東西?我可能會晚點到~」

電話另一端:「蛤?????你是不是打錯人了???」

我愣住,看了看手機通話人:「幹是梅子,我打錯人了,沒事。」

一大早感覺我就萌萌噠(幹吃藥#)

 

最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套句大Y說的話,我覺得我們不像搭計程車去會場,反而像是要去搭前往蘇黎世的班機(炸

下車的時候真的超有那種感覺(大笑)

我記得我們一路拖著行李箱要去社入時還有人來問我們可不可以拍照wwwwwwwwwwwwwwwwwwww

當然不行啊,因為周澤楷只有160(幹

 

進到場內,布丁控說他要寫特殊高手,是一個NTR,並且換攻又換受的虐心虐身長篇,預計要開預購,下一場會寫出來。

祝福她

D2老樣子的感覺清閒,跟梅子還有布丁控一路三跪九叩上四樓拜見殘心以及月魂

全職戰隊的形象手鍊超棒噠wwwwwwww

顧攤的時候,因為D2比較有空,所以梅子說「我一轉頭就會看見周澤楷在自拍。」

幹周澤楷是不能夠自拍手會抖是不是辣--------------------!!!!

於是看不過去的梅子就幫我拍了(。

 

對了,當天攤位上有周葉真人無料可以索取(幹


 

中間發生了出黃少天的莫紅跑來攤位前說她今天生日,結果自備的文字泡被我們改到面目全非的悲慘故事←

找不到黃少紅的照片只好拿黃少Y的照片出來補一下,文字泡是阿紅的,大概只有最中間的兩句話是他寫的,剩下都是我跟草川幫他補上去的←

阿紅不用客氣喔

6608448612492311787  

 

然後跟著葉修草(?)出去逛逛B1的攤位~

謝謝貓貓的扶腰,我是說伏妖,裡封我笑到整個人都不好啦wwww

還看到了唉呀口,有種恍如隔世的久違感(瞇眼

T排簡直就是親友排,走一走都可以認到人太開心

&忘記補上D2進場的時候因為走太快結果沒注意到前面伸出一隻手擋住我的去路差點下腰的畫面(????

那隻手的主人是正妹未音

嗚嗚嗚嗚未音阿狼初曉蛇蛇感覺都好久不見了

再來是愉快的午餐。

第一次場次可以把摩斯的餐點全部都吃完瞬間覺得很有成就感!

吃完後就跑去拍拍啦

難得在場次上會有除了不是自拍之外的照片(炸

感謝葉修草以及阿幸!

簡單放個幾張,因為還不完整所以就先PASS過去了(躺

開心地拍完之後帶著滿身大汗剛剛差點打成滿身大漢回到攤位上,於是我看見了我的徒留人間版權頁變成這樣↓

哇靠----------------------!!!!!!!!!

嗚嗚嗚嗚嗚愛慘樂樂了

也愛慘幫我當快遞小白鴿的脆脆女神

 

再後來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第一次我不用匆匆忙忙的三點跑去趕高鐵、弟一次不用讓你們目送我離開,雖然布丁控那個小賤人這次拋下了我(。

晚餐跑去吃了大戶屋,團員:阿萌、肥啾、梅子、草川,曜希,以及另一桌很吵的神經病。

吃飯中間發生了太多靠杯智障的事情我已經不想再提,包括搭計程車的時候我們在車上大聊特聊all葉的象棋play(。

有一點倒是可以提一下,這次阿海大大的新刊比武招親會有續集,續很多集←

這是他的折口作者介紹的圖片你們感受一下↓

 

吃完飯後含淚說著掰掰QQ

本來高鐵買八點的,但可以提早換成七點半的於是就換啦~

感謝陪我聊天等車的肥啾&梅子

 

遊記大致上就到這邊啦XDDDD

天啊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遊記啦(大笑

每次在場上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夥伴簡直讓只剩一層血皮的我可以瞬間回血

也謝謝場次上買本、送點心的各位同好

玄華的蛋糕我忘記分來吃了對不起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哭倒城牆

&小夥伴們送我的小卡我都有留著喔

愛你們

 

最後用一句話總結CWT-37

 

能夠在星期一請特休的上班族真是太、爽、啦────────────────────────(幹

 

相關文章還可以參考布丁控的遊記:http://witchfish.pixnet.net/blog/post/58343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