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窩可以不要寫遊記嗎(乾扣

你們不覺得你們很奇怪嗎?我的遊記為什麼要跟你們說?(幹

pixnet可以直接複製表情符號出來真是太好ㄌ不然我也想不到我還能打三小(煩

照慣例要先來打個感謝名單,我這次潮聰明ㄉ我有把每個送我小點心還有禮物的人請他們寫在紙上好讓我回家可以打遊記用(★ゝ∀・☆)ノ

我超聰明ㄉ對不對(★ゝ∀・☆)ノ

但是重點是(′・ω・`)

那張紙

被我

(′・ω・`)

(幹

所以我……

嗯。

ㄏㄏ(講話啊#

 

我記得的有RING的一整盒義美捲心酥、宅鬼妖華的一整袋麻糬、少女燙燙的酥胸(幹)、花月感謝幫忙訂本以及場前收運費、阿海的黑糖Q,還有伊羽舞月Beddy感謝你的隨行合照也希望你喜歡。棠翼還有颯利安的冰漾很可愛,感謝你們的糖果還有小卡

把他們裝滿之後塞進我家最大的保鮮盒裡面,這些點心可以讓我吃到寒假了嗎(會壞掉

感謝離希上一場送我的粉紅色耳罩,非常保暖只是夏天用不到(廢話),收到心得非常開心,我總算拍到你了下次我會主動認你的

 

 

-The night before CWT31-

謝天謝地我這次訂票總算沒有幹出上一場驚天動地轟轟烈烈的蠢事了

想知道我CWT-30幹出了什麼蠢事的人請自己翻一下上一場的遊記資料,當然我巴不得你們全部都失憶最好,或者我直接去刪文(幹

因為是跟著我媽還有我弟一起北上的,但是三個人都在台北卻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這是什麼戲碼ry,總之我趁著我弟還跟在我旁邊的時候可以對他吆喝叫他幫我扛行李箱(幹)

前夜祭的行程是唱歌。

北上的前一天因為照慣例我怕我會迷路找不到人認養我,所以MSN給布丁控要她來接我,畢竟兩個人叫做迷路,一個人叫做失蹤。

曜希:「欸那你要來找我喔。」

布丁控:「好啊,你快到時再打電話給我。」

曜希:「我打電話給你不是問題啊,問題是你都不接我電話啊」←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快到台北前的半個小時我一直努力的打給布丁控,但是他始終如一的,沒有接我電話。

後來我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時候,他終於回撥給我了。

「安安大大你終於想到要打電話給我了啊?」←我只好這樣子回答她。

到達台北車站售票大廳,先抓到了梅子,順便買好之後要去花蓮遊山玩水的車票,然後等其他人來。

梅子首先先把這個東西給了我


在台北車站裸奔跑十圈我想應該不犯法吧對不對?

如果我真的犯法要把我抓去關,請問我可以自願去台中有雙胞胎刑警的地方服刑嗎?

我可以天天都把他們的槍(哪把?)磨的光亮(幹

但是最後我克制住了想要在北車大廳裸奔的慾望,因為我看到草川ㄌry

唱歌團是我揪的,有沒有覺得身為一個台南人還要親自揪團台北人是一件很苦逼的事情

不但苦逼,還很智障。

因為我揪的人有:萌梅子、布丁控、林草川、小鱷魚、阿紅,還有雛玉。

看看我邀的這些人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智障了。

簡直直逼青峰的智力

 

雛玉ㄉㄉ假台北人搭車搭成反方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然後都一直唱失戀的歌真ㄉ很討厭。

苦逼阿紅她就算呆呆坐在那邊看起來還是很苦逼所以我掠過不談。

機掰草川一如以往的神經病還是麥霸,跑去好●迪點魯肉飯來吃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包廂外面就有其他食物可以吃。

小鱷魚縴雨毫無反應只是個小鱷魚然後都不唱歌跟她說她不唱的話就要請客但是她還是沒有請,幹下次不要揪她ㄌ。

布丁控沒朋友還不跟我一起唱狐狸精真ㄉ很奇怪捏明明你就跟我抓了歌單說要唱ㄉ結果她騙我,恨她

萌萌梅子唱歌萌萌重點是我可以一邊唱歌一邊深情款款地看著她然後要她想想陵越大師兄真ㄉ潮爽ㄉ,但是叫她寫雲天河跟師尊的文給我她都不寫,恨她。

本來是想把 這些歌 都唱過一輪,可惜上天不成全我的音準(乾

所以只好.......隨緣

反正就是不管唱什麼歌都硬要把歌詞跟古劍扯上關係,然後看著梅子\崩☆潰/

幹,潮爽ㄉ。

布丁控精闢的解釋↓

蘇蘇:大家都跟陵越在一起了,只有我不

 

其實我本來揪唱歌的原意是想說只要唱到燒聲,這樣隔天我就可以整天閉嘴然後用手語或者唇語溝通,顯然我太天真ㄌ


唱完歌之後回去未來兩天要睡覺覺的地方。

跟上次住宿的地方一樣,室友跟床伴也都大同小異。

不是很煩就是會搶我棉被的室友跟床伴可不是那麼好找的

安安那個離冥可以滾出去ㄇ誰把她帶進來的ㄚ

感謝筑紫訂房,要是沒有她我就只能睡網咖或者麥當當不然就是拎著帳篷去台大夜排ㄌ(乾)社團入場還要夜排真ㄉ潮煞氣ㄉ

一邊吃著師大夜市的鹽水雞一邊跟阿紫分那一箱盜記時,他媽ㄉ假官方真同人..........
為了培養睡意,我們一路從嗚嗚嗚嗚艾斯嗚嗚嗚嗚的海賊王看到所有總裁都是王八蛋的剩女保鑣,再看到其實我根本忘記他主題是什麼的康熙來了,最後又看到強攻強受失憶失身還要硬上人家的凡赫辛ry(幹)

安安十二點ㄌ,窩可以睡覺ㄌㄇ

布丁控她說很熱,結果我半夜被冷醒的時候,發現她把棉被全部捲過去蓋了..........

為什麼你要搶我棉被!!!!你不是會熱嘛!!!

可是,我睡著了ㄚ。

 

當下的我→

為什麼我不會狠心一點直接把布丁控的頭撸過去撞牆壁呢(恨自己)

講是這樣講,但是我把棉被又扯過來之後,就又睡著了

 

-the day of CWT31 煞氣aday1-

D1的曜希是解語花

↑長這樣(幹#######

安安我是穿著西裝熱到胳肢窩都濕掉的小花請大家來跟我做朋友我可以給你一個帶著汗水的BIG HUG(神經病#)

胳肢窩濕掉的小花感覺潮性感,這樣的小花,我可以。(幹)

 

反正就是布丁控拿附券,排了很長的隊伍,等到她終於進來攤上後,我.........幾乎都已經整理好了.......

她就這樣放早就已經在房間裡面整好裝化好妝的林曜希解小花一個人很辛苦的搬箱子整理攤位,然後等到她姍姍來遲時,我像是被凌遲過一回

其實我現在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所以有認到哪些人我記得的就說不記得的就..........放水流ry

以下沒有按照筆劃排序↓

大Y說要來找我的結果都是我去找他,以後不跟他好ㄌ,哼

草川D1是假高中生夏目,遠遠走過來就看到很閃的一排金扣子你是靠收妖賺錢ㄛ為何你的扣子還要鑲金ㄚ

跟草川貴志(誰)的合照,安安窩們來收保護費ㄌㄛ

日京川紅紅好久不見!!!!!你的頭髮顏色一下子變得那麼正常我認不出來了

小鱷魚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我只好一直噓走她,但是她還是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講不聽

邱阿幸被我硬是敲了一頓麥當當,反正看她也沒事所以使換的理所當然ㄏㄏ

於是D1就頂著一張解語花的臉開始吃起了麥當當的麥香雞,還不小心把美乃滋給沾到了嘴唇,不忍說那一瞬間我有點想自拍(幹

流流依舊冷豔高貴,但是在看到冷豔高貴a流流也終於在我跟布丁控的雙打之下開始暴躁之後,超有成就感,讚

末末這次我們有攤位的距離,你傷害不到我的

晨曦ㄉㄉ也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我也只好當她每一次經過時都大喊幾聲晨曦ㄉㄉ聊表我對她的愛

彧絯絯我一直以為她會出角結果她沒有,騙我

閃閃夜蒑看到她就想到我要去領《My Dear》,她的綾侍真是讓我不敢直視

講到《My Dear》就要想到戰神花花,花花的玲子奶奶讓我有種下一秒就要被收掉的感覺所以我趕快領走我的本子之後就速速退場ㄌ,ㄏㄏ我有簽名我潮強

想到花花我又想到淨淨,因為你有送我茶凍所以我就沒有認錯人了你是送我咖啡凍的淨淨

梅果釀的紅玉超棒的!!!雖然看起來除了胸部以外的地方都會熱死但是紅玉還是很棒

子玉走到攤位上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就被她嚇到了,第一次看見如此粉紅的粉紅,感覺手上的金莎隨時會射出雷射光來殺掉我跟布丁控,子玉你那不是金莎那是機關槍ㄅ

琇子送的金莎花花讓我很開心的一路背回住宿的地方,有種難以言喻的爽感

天塌下來砸第一的鶇燁拿了一袋感覺起來就有毒的糖果叫我嗑它,但是我才ㄅ會那麼笨ㄋ我當然是ㄏㄏㄏ的說我ㄅ要吃,然後她就丟我糖果ㄌ

文宮的詩郎讚,但是感覺一進場就別想出去ㄌ,ㄅ愧是文宮裝備那麼多還能出場

好戰友日雲是感覺等等就要趕去編輯部打籃球的帥帥綠間,會讓我有種,「總編你今天的幸運物是綠寶石的兔子!!三分空心貼網點!!!」的感覺

蟲子我差點認不出來,但是我最後靠著可愛的笑容喊出了正確的名字

我第一天印象中有看到初曉,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目洨.......啊有啦有啦,初曉有來啦我想起來了!!不然見鬼的是誰來領她的本

ㄊ友花絳泥縮縮看泥要怎麼賠窩ㄚ有人是為了ㄐ夏來追我的噗ㄉ欸泥要窩怎麼辦!!窩又ㄅ4ㄐ夏ㄉ窩只是想殺啾深ㄚ

我一直以為夜貓貓有出角,結果沒有,本來想從黑子的手中接過太因本結果是從貓貓手中接過(是想怎樣

不忍說cobra蛇蛇,D1我出小花,然後。

蛇蛇表示:「欸?我好像有看到你欸!你出小花對不對?」

曜希:「真的嗎?對啊我出小花!」

蛇蛇:「那應該是你吧,粉紅色襯衫的那個?」

曜希:「......屁話嗎。」

哪個小花不是粉紅色襯衫啊我還沒看過穿藍色帽T的小花或者格子襯衫的小花或者是穿皮衣戴墨鏡的小花ㄋ

感覺就像是問說↓

欸你出學長喔?那我有看到你耶!銀白色頭髮的那個對不對??

↑↑↑我能說不對嗎難道我要說我出的是藍色頭髮的學長嗎↑↑↑

真ㄅ愧是cobra眼鏡蛇。

 

接著是煞氣巷。

這次的攤位名真是丟臉到我不敢說出名字只能報說我們在O56(自作孽

來攤的人也沒有人敢問說請問這是煞氣aXXX嗎都只有問編號ry

一邊是攻不起來的御夜還有她家萬能精靈王洛希,感謝御夜送的嚴司小卡,以後我可以都跟他們排在一起嗎這樣我有東西忘記帶的時候就可以跟隔壁的借一下

另一邊就是只能忍受我跟布丁控發神經的雛玉剛剛打成雛御我差點呸出來還有騰空(應該是吧我有點忘記ㄌ),我記得他們零錢很多所以我都拿整鈔跟他們換

我跟萌梅還有星掠中間隔著一個雛玉咫尺天涯萬里相思,但是一就是很順利ㄉ拿到ㄌ仗劍歌行還有無聲,感謝梅子還有掠掠的古劍插花邀稿,為了感謝他們的愛戴,我特地把後記截了出來,請笑納

 

 ↑請大家愛梅子,愛掠掠,順便也要愛一下我ㄛ

原來阿咪就在我的斜後方,感謝咪送我的特傳小卡,潮可愛的我要拿來當書籤,老實說我是看到阿咪的美背才認出她是阿咪(乾)當下真想把阿咪身上的綁帶給解開

接著是唉呀口綾子跑了過來,我只好一路揪著唉呀口勾肩搭背的上三樓奔向我的終極炫炫

這期間我很勇猛的帶上我的錢包,還有看著布丁控她那憐憫的眼神,最後深情地對著布丁控說:「如果我太久沒下來,一定是不小心在炫炫那邊失心瘋了,請你救我......」

結果布丁控她:「你出去了之後,就不要回來了,我不會接你的手機的。

幹她超壞。

本子都ㄅ要借她看ㄌ。

直奔三樓的路上有位十分有毅力的粉絲Beddy跟著我還有唉呀口一路終極,她對我說:「剛剛我聽到有人用看到神明的口氣說著啊是曜希耶。」
我當下本來想反駁,但是因為怕不夠力,所以我現在鄭重澄清一下。

安安那不是看到神明ㄜ那是看到鬼我是提早開門出來玩的ㄛ 

終於歷盡千辛萬苦的來到終極炫雨的攤位上,謝天謝地她攤上的盜墓本我有些都有了所以不會如此失心瘋,但是正如每個女人都有的通病一樣,只要聽到有人說:「這是最後一個了喔。」的時候,就會二話不說把他買下來。

結果我買了,古劍的,蘇蘭本.........

我真ㄉ是..........智障

為何炫炫不多代理一些古劍本ㄚ討厭ㄟ(煩

然後對炫炫哭了一下說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殘心我特地沒有撤裝都是為了殘心但是她------不-------在----------!!!(淒厲)

但是早上我有看到月魂了也算是稍稍安慰一下我寂寞如雪的心靈

最後又啪嘰啪嘰的回到一樓。

安安布丁控你看我這次在小終極只有買一本ㄛ我潮棒ㄉ

雖然布丁控在看到我買蘇蘭之後給了我一個極其鄙視的眼神←像這樣,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所以我原諒他。

雖然布丁控在棠翼來領本時忘記把特典給她讓我笑超久但是我依舊是大人不記小人過ㄉ原諒她,我人超好的

目前為止我能想起來的就是這樣,還有誰啊我有漏掉啊出來吱一聲好ㄇ我一個一個回想好難過

總之D1算是順利的度過了,《花想容》都有來領本讓我十分欣慰,願意索取簽名的人我也感到很開心,雖然我大概簽了十本的日期都是2011.08.11,但是請你們不要介意ry

不少人在翻閱見本時都先翻到後記看讓我有點崩潰,不管是《花想容》或者《魂歸》都是,還有人是為了後記買本的雖然我很爽但是下次我後記要單獨拿出來賣不給看

不然就是我要單獨在後記貼R18標籤先給我檢查過身分證之後才賣後記(幹)

《無缺》不講我都要忘記還有他的存在了但是他那個該死的厚度實在無法讓我忽視他,感謝購買無缺的親,感謝索取無缺簽名的親,久違地讓我享受一下撕裂收縮膜的快感(煩#)

要領布丁控的《日愛日未》之前必先體會過一次她的耳包,因為是布丁控打打嘛

她說她要寫盜墓花瓶的文,問我說要不要跟她一起合本寫黑花,我答應了,所以請期待布丁控打打的盜墓新刊ㄜ

感謝喜歡我的小花的各位,上面那張歡迎拿去下載列印但是拿那張去吃丹丹不會打折可能還會被當成神經病打出去

如果我消失了,也不會有人記得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

我只是想cue一下我的記憶力直奔張起靈還有黑花很萌而已(幹)

 

-the night of 煞氣a day1-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不懂#

一行人總共24個浩浩蕩蕩的的拎著行李(s)、行李箱(s),然後從台大體育館一路走出來。

其實光看那個氣勢還有龐大的樣子,感覺很像是離家出走揪團打架的肖連仔,隨時就可以拿出塑膠的刀槍棍棒準備圍事←

但是如果有人仔細看過我們一行人的表情,就會發現我們不是不良分子,我們只是一群,行屍。

還是兩個兩個排一起,大手拉小手乖乖排隊走斑馬線過馬路的守法行屍。

 

好不容易跟著小雛結果迷路之後,平安的來到餐廳。

這是什麼ZONE嗎我總覺得餐廳內的人扣除掉我們24人,都散發著一種剛從戰場搏命回來的滄桑感。

我眼前的那一桌甚至就拿起了新刊來看ㄌry

吃什麼不是重點我只記得奶油跟起司味超重,吃沒幾口就飽了,然後又開始笑看各桌發神經。

離冥一直動不動就扛起水壺然後沿桌叫喊:「胎胎~窩送水來惹~~~

當下我只想在她臉上潑鹽酸

阿紅小鱷魚一定可以當好朋友的,人家都說沒有最苦逼只有更苦逼,她們合在一起就是苦逼a二人組,讚。

梅子就坐在我跟布丁控中間,看著她被我跟布丁控夾擊到崩潰我就有一種無上的成就感,以崩潰萌梅為己任,至萌梅死生於度外,爽

雖然我回去住的地方之後又指使離冥去幫我買鹹水雞(幹)

一邊吃鹹水雞一邊看墨水心一邊看著隔天還要出角的紫原離冥跟青峰御夜在修羅假髮,我悠閒的翹起我的腳然後,轉電視搖控器。

布丁控就在我旁邊看新刊,叫她去看越蘇本她都不看,恨她

晚上十二點一到我就關燈睡覺了,徒剩一群還要修羅的人苦逼的剪假髮。

幹。

布丁控她不只搶我棉被,她還踢我!!!!!!!!!!!

我嘗試著也往她的小腿踢過去,但是她,沒有醒

所以我只好多踢她一下,然後,睡覺


-the day of CWT31 煞氣aday2-


如上圖示,D2是曜希正裝(乾)

大Yㄉㄉ還有草川ㄉㄉ合照不算什麼,重點是......

我跟他們握手時故意摳了他們的手掌心(迷妹狀態(幹

ㄏㄏ我有親友我超廚(智障)

都快要開場了結果還棄攤跑去外面聊天,布丁控謝謝ㄜ下次也拜託你ㄌ(幹


開場前雙手虔誠地捧著仗劍歌行跑去B1找雅樂,天啊雅樂好漂亮喔我還不知羞恥的請雅樂幫我簽繪,是蘇蘇是蘇蘇是蘇蘇

還收到了綁兩根辮子的蘇蘇甜心糕,以及師兄弟的杯墊,雅樂謝謝你(喜極而泣

D1忘記去找閃蒑簽名,D2就啪噠啪噠的跑去找她簽名,她給我的愛超敷衍的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有抱抱耶有抱抱耶

南宮她不管送什麼點心來,我除了知道那是泡芙外,說真的我依舊吃不出那是什麼味道

看到了莫莫還有月雅,瞬間讓我有種身處高雄的感覺,可愛a莫莫還有妖嬈的貝姐,請問可以讓我看一下你們的小褲褲ㄇ(幹

浮容肖想拿了名片之後就閃人,我有可能讓你幹出這種射後不理的事情嗎?當然是把他攔下來然後婊她一頓

窩還看到ㄌ芽老爺

感謝芽老爺送的據說有很多口味的巧克力,但是我依舊除了那是巧克力之外,吃不出那是什麼口味的巧克力

D2看到了魂還有總算看到的殘心,另外還有一位大美女我似乎不認識,但是從布丁控那邊看來應該是嵐嵐?(可以這樣稱呼嗎如果不行的話我就............只好哭ㄌry

月魂ㄉㄉ人家從大陸飄洋過海欸你沒有讓人家買到本!!快去十刷啊!!!

殘心我昨天特地跑去找你但是沒有看到你我哭哭

月魂我剛剛一直打成越魂說好要出古劍全彩肉本給我看啊我等著預購(幹造謠屁

還看到了阿狼,順便催了一下她要畫黎子泓玩快樂水族箱的四格漫給我

D2快結束的時候還看到月魂還有 炫炫(表示尊敬平抬)連袂下來攤子上,感覺像是看到什麼仙女下凡一般地誠惶誠恐

我就跟布丁控說叫她上三樓一定要去找炫炫,她偏偏不聽我的話,這下好啦,

炫炫就自己下來找我們了

我看著布丁控一臉害怕的樣子在旁邊笑看雲起時

棠翼颯利安D2時也有過來,但是那時我不知道颯利安旁邊就是棠翼..........

所以我又,忘記把特典給你(智障)

離希D2送的蛋糕不錯吃,妳的手藝真好,嗝(幹)

彧絯絯D2的魯休斯還有阿紫的水仙,讓我有種史萊哲林是靠外表在收學生的錯覺ry,想想佛地魔沒鼻子之前也很帥就可以理解這是一個多麼外貿協會的學院,你可以不要錢,但是你不可以不要臉

什麼?你說還有克拉跟高爾?

啊就是因為他們長得不夠好看所以後面都掛掉了ㄚ


晨曦D2的夏目就跟她肩膀上的貓咪老師一樣讓人無法忽視,如果那是真貓的話我想晨曦現在已經五十肩ㄌ

文宮的的場讓我轉頭過去的時候稍微被嚇了一跳想說誰啊黑黑ㄉ,愣了一下才恍然大悟安安ㄚ文宮

然後我早上只能匆匆瞥一眼梅子的赤司還有御夜的青峰小雛的桃井,以及阿紅的黑子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們ㄌry,奇蹟的世代連失蹤都會一起傳染ㄇ

能讓我失蹤的人只有我自己ㄇ

你們ㄅ要回來好ㄌ(煩#

還看到cos娜美的賀賀,我居然忘記對賀賀上下其手了!!!!!!(恨自己

希羅來問古劍本時已經完售了,可惜我一看到她就有種那人那峰那野豬的感覺,但是我們有緣無份

梅果釀D2的布布角色也很漂亮,但是其實不用為了看我而特地跑一遭啦ry妳汗都要糊掉妝了


早上收到蛇蛇的簡訊提醒說要記得去拿因與聿ONLY販售的雜誌,我很乖所以我跑去找高日拿書。

於是我看著(虞)(佟)在我面前抱胸貌似要去繞著台大體育館跑十圈

然後等我看到《TOP MODEL》的書之後,我也想去跑操場了

幹,全彩的雜誌潮爽!!!!!!!!!!!!!!!!

沒有買的人一定會後悔ㄜ

還有因為有些點心拆開了就要當場吃完,我跟布丁控兩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我D2只好沿街出去發點心ry

一手泡芙餅乾一手黑糖麻糬,感謝南宮還有阿海讓我借花獻佛

D2依舊是吃麥當當,但是我今天改吃賣香魚了,感謝邱阿幸還有小鱷魚,如果你們記得拿吸管就更好ㄌ

D2的隔壁攤O55不是御夜而是另外一個攤子,感謝該攤的攤主愔捺以及另外一位(不好意思忘了把名字記下來)沒有因為我跟布丁控吵死人的神經病而掀我們攤,反而還請我吃一塊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這世界上果然處處有溫暖


然後古劍同人本《魂歸》,出乎我意料的居然完售了,雖然當時印量調查的數量就不多,但是想說應該是冷門本所以也不敢印太多,結果居然連見本都賣掉了我手邊也只剩下我自己的自留書,真是意想不到的一件事,實在是非常感謝各位支持

印象很深刻的是D1有位男性同好買下《魂歸》後問我:「有沒有打算寫仙四本?」

而我只是淡然地對他一笑,然後指指古劍本:「裡面就有仙四劇情了。」←

天意4否叫我去寫一本古劍奇俠傳

安安我開玩笑ㄉ

盜墓同人《花想容》還有剩餘少量委託月見草販售,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有同好D1買走了《花想容》之後,D2就來跟我說她看到哭,但是其實我這本完全沒有虐到小花啊

蒼天有眼,我虐的從來就不是小花

而是,讀者(幹


放在攤位上的名片也被拿走了2/3真是感謝各位的不嫌棄,不管是要拿回家釘牆壁還是釘草人,總之我都會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護

釘的時候小力點就好,我怕痛←

↑是的名片上的人就是我,攤主,林曜希,不要一邊拿起名片一邊掃視我好嗎那真的是我,看著我真誠的雙眸,我是認真的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東西了我只求順應其心便是最好

這次要領的本子其實不多,大多數都是黑子還有UL,可惜黑子還有UL甚至是美劇、HP,我都沒有涉入太深,所以還不到那種失心瘋的程度真是謝天謝地


這是D2要收攤前的樣子,古劍本完售的厚紙板因為我實在沒想到古劍本會完售所以顫抖的手寫出醜醜的字ry

赫然發現這場的新刊都是偏冷門的本(炸)

 

然後這是收攤前的林曜希與布丁控(乾)


總之,CWT兩天感謝來攤的各位同好!

如果有漏掉誰的......就.......讓我下一場再補上吧

打出一萬字的後記傷不起啊傷不起

跟布丁控逃難一般地到達北車時,我看到了一堆剛從戰場上劫後餘生回來的勇者們,還被一堆東立的紙袋包圍我瞬間想拿起CWT的場刊認親(乾)

關於《花想容》還有《魂歸》,看完的人歡迎跟我說心得喔,畢竟是第一次出偏古風類型的本,寂寞的自耕農需要朋友

那就這樣,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拜託因與聿ONLY還有特傳茶會不要再讓我打一次萬言後記,我會很苦逼


布丁控的遊記在這裡

大家快去看她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