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就直接複製布丁控的遊記結束這回合。

但是我不能(杯具)

套一句布丁控說的,比起大頭領神氣帶隊的百鬼夜行我們更像是瘟疫,所到之處屍橫遍野這樣←(愉悅)

啊其實我也覺得我們像蝗蟲,一掃過去保證你們連腦子都跟錢包一樣立刻凋零ry

 

首先當然不免俗的要先來感謝一下 ω`)

雖然我很想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但是我知道如果這樣子打的話我想那些我要感謝的人下一秒就會降下天譴天雷來劈死我。

所以我很乖,真的 ω`)(誠摯)

所以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要感謝揪團讓我有地方住的筑紫ㄉㄉ,要不是有他我想我可能還是只能悲慘的住在離公館很遙遠的小碧潭ry

接著就是要感謝與我同房的四位還有與我同床的那位ω`)如果他不要跟我搶棉被的話我就會更感謝他,但是他沒有鯉魚打挺也沒有起屍所以大致上我們在床上感覺還不錯。

感謝所有為了冰炎而願意到場領書的各位,謝謝你們對布希們的錯愛以及對冰炎的六親不認大義滅親還有沒有在翻開書的那一瞬間砸死我跟布丁控 

感謝所有施捨我點心零食禮物糖果餅乾小卡片跟紅包的各位,要知道我北上時的行李總共三包(大行李箱、化妝箱、隨身包),但是我南下時的行李變成了六袋←←

那些點心現在很安穩的躺在我家最大的保鮮盒裡面,感謝我媽的放置但是我絕對不會PLAY掉他們,我會含著連我的體重都跟著絕望的勇氣一口一口的把他們吃下去。

嗝←

有點小杯具的就是腦缺如我的另一半布丁控,顯然我們兩人都沒辦法把所有送我們小點心的人都記起來,所以我們只能夠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送冰炎最後一程順便也餵飽我們的肚子好上路之後接著在路上回憶每個人的臉了ry

所以我只能夠憑著我用生命保護著他回家的卡片們來一一表達我對你們那滔滔江水把我沖死在沙灘上的綿延不決的愛液了←

感謝伊羽舞月送的紅包,那個鮮豔的紅色感覺就是照亮我人生的明燈!

感謝颯利安的糖果,其實我跟布丁控一直在對你指指點點的就是希望那個阿利請給我們一個回眸一笑ry

感謝y梅送的卡片還有糖果!!

感謝四本千(誰#)送的一整盒巧克力還有第二天布丁!居然沒有在點心裡面下毒一定是我跟布丁控兩個人前輩子燒香燒了一整排的香鋪才有今天這個下場ryyyy

感謝離希送的卡片還有禮物,粉紅色的耳罩我把拔跟馬麻很喜歡ry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算謝天謝地也謝不完所以我只能夠一邊顫抖著手一邊含笑含淚的對著大家說謝謝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記得拿個錄音筆還是相機從頭拍到尾好把你們每一個人的樣子全部拍下來喔嗚嗚嗚嗚嗚(啜泣)

 

好了那些傷春悲秋不忍說的東西打完了,現在我要開始絞盡我根本就沒有的腦汁還有嘔出我堆積了三天兩夜的苦水,最後我要關門把布丁控放出來咬人了────────

 

再套一句布丁控ㄉㄉ的話!!沒辦法誰叫他比我早打完而且還激烈詳細所以我只好參考他的腦再用我的腦輔助一下最後簡潔成一句────────────────

所有的事情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腦子在吱一聲後咻碰了」←這樣。

 

吱。

 

不過我的杯具必須先從北上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四開始。

那時的曜希,心情雀躍的像是國小畢業旅行的單純小女孩,很開心的確認過自己的衣服、冰炎的衣服、還有零食不可以超過三百塊跟香蕉算點心,這些瑣碎的事項之後呢,我掏出了前往天龍國的高鐵票。

我預計要在星期五的中午前抵達,所以我要10點左右的票,然後約在11點半抵達台北車站。

而我的高鐵票上印著:

出發時間:22:12、抵達時間:23:36←

我還一邊看著票一邊默念:「嗯十點出發,十一點半抵達。」大概念了五、六次。

……

……

……

───────幹!!!!!!!!!!!!!!!!!!!!!!!!!!!

諸君,你們發現盲點了嗎 ω`)

如果沒有,恭喜你的腦子跟眼睛都跟我一樣需要檢查最好是整個打掉重練,揪團一起去應該會比較便宜←

如果你發現了,那恭喜你,你是個會讓你的爸爸媽媽都感到十分驕傲的好孩子。

……

……

可惜我不是個會讓我的爹地媽咪嬌傲的好孩子ω`)

所以我只能哭哭啼啼的仰天長嘯大罵幾聲幹然後重新訂票打算明天櫃台退掉原來的票,最後跪求我的媽咪大人借我信用卡讓我直接網路付款。

不忍說我的爹地跟我的媽咪看到我犯的如此有技術性的錯誤之後那張悲憫的臉真是讓我羞愧到我覺得我好委屈ry

 

-The night before CWT30-

 

總之我帶著家人的恥笑羞憤的一路向北←

還有帶著那三大箱加了糖、香料、還有一堆十(不)分(堪)美(入)麗(目)的行李,CWT-30,戰場,我來了─────────────────

在乒乒乓乓的高鐵上即將抵達台北時,打了幾通電話給布丁控叫他如果想要贖回冰炎的話就要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顯然他一點都不想要冰炎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沒有連絡上他

總之我們還是歷經了千辛萬苦總算在人海茫茫的台北車站碰到面了ω`)

謝天謝地我只迷路了20分鐘←

 

在千業仍是一如往常兵荒馬亂的把無缺給裝起來,感謝月見草的小胖看到北七如林布希的我們兩人見義勇為大刀闊斧的幫我們包起了要送給其他寄賣店的書,天知道當我拿起無缺時內心想把冰炎凹爛的那個衝動到底有多讓人不齒

至於我在把無缺的裝箱過程中到底出了幾次包甚至少給了月見草50本的這種蠢事我決定略過不提反正他不過就是個冰炎不足以構成讓我想自殺的理由

總算是在千業把無缺給結完帳了,難過的是原本要直接丟給ALICE的十本無缺因為ALICE沒開所以悲痛如我只能把十本無缺塞進我已經滿到快要吐出來的行李箱然後打算隔天再直接殺去ALICE的攤位。

天知道我內心那個悲憤欲絕塞一本冰炎就夠了我他媽的還要塞十本

如果有人剛好拿到ALICE的無缺覺得他上面好像充斥的一層散不開的怨氣還是詛咒什麼的,對不起那是我害的ry

畢竟把十本書塞到我可憐的行李箱就已經很天怒人怨了何況我還把他們乒乒砰砰的扛來扛去

總之接著就是看著一臉破病的萌梅來把我們領回家。

在麥當當吃午餐的時候真是安靜到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是想著可能是我天生比較自閉害羞不敢與人說話造成的,後來事實證明。

一切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等到check in 之後,理所當然的是先衝進各個房間給他滾個一圈床單ry,但是我這個想法被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給打擾了。

到底是誰把離冥放進來的快點叫他出去好不好

老安與老安廚還有狗都不得進入啦誰都好快去叫離冥滾好不好

他的惡行惡狀令人髮指令人不齒令人咳呸他一聲都還嫌浪費口水,所以我不想浪費我的遊記了幹咧他浪費了我三行字

總之我跟布丁控就這樣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笑看忘記帶社入證的梅子←

萌梅真不愧身為萌梅,這個小小的疏忽簡直就跟我高鐵票的杯具一樣讓人不忍聽聞

最後等到阿幸小鱷魚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師大夜市。

其實也沒有幹嘛就只是吃個飯飯,然後途中遇到了雷無跟藍藍他們,當然就是先上去摟抱一番(?)接著就是繼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回旅館了。

布丁控說得好,飽暖就發病。

說得更好的就是我們在聊天,然後亂槍打鳥,雖然每隻鳥的名字都叫冰炎,但是其實我們還是很愛他的,愛到他千瘡百孔我們也愛他。

事實如下↓

因為電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第四台,所以我們只能嬌極難耐嬌燥不堪地轉著少數的頻道想說看能不能找些有意身心靈健康的節目來洗滌一下我們明天註定備受摧殘的肉體。

於是好死不死的我們轉到了前男友EX。

……

……

對節目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該節目來看看,反正它目前的集數還在很前面,所以應該是不會太礙胃。

總之就是,男角與女角在醬醬釀釀之後,男角一臉幸福地看著正在抽著事後煙的女角ry,那個畫面真的是讓我,以及好死不死與我同床的布丁控心有戚戚焉。

「你不要以為我是喜歡你才會跟你發生肉體關係!」布丁控說,用著冰炎的心態。

「褚、我告訴你,要不是因為我被夏碎甩了,我也不會跟你上床!」曜希說,用著冰炎的心態。

其實那個電視劇還講了很多蠻超展開的對話,但是我覺得怎樣超展開都不會有我跟布丁控的這種超展開更令人心猿意馬心曠神怡心碎神傷ry

總之又是一部學長愛上學弟學弟愛被學長上結果兩人相愛相殺愛到最後殺都殺不下手結果只好找女角出來砲灰砲灰一下的神奇連續劇,如果有人對以上內容有興趣甚至想要出本的話麻煩告知一下我有興趣ryyyyyyyy

 

最後就是,睡覺。

搭配著客廳似乎傳來一陣一陣場前修羅道具假髮的聲音,我們這一房根本就是亂世中的桃花源。

至於那個半夜12點半打電話過來的草川你是桃花源裡面那個誤闖的漁夫←

 

-The day of CWT30 D1-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總算是進了場。

B1的空氣清新人數不多天花板還挑高一牆之隔外還有一群看似正在做訓練的大學男生,正用著一種看著邪教聚會的眼神看著B1的會場。

剛好位在壁攤的我一直用著一種取材的眼神看著那群大學男生就是ry

 

這次仍是連攤,大概就是經過我們這一排時,錢包會咻碰一聲的不見 ω`),經過我與布丁控時恭喜你們連腦子也會一起咻碰掉 ω`)

首先感謝夜貓把今年因與聿ONLY的宣傳單拿來攤位上,其實我之前一直很好奇到底應該要直接去找貓貓還是貓貓會拿過來←

然後一擺好傳單,布丁控與我當然是先聲奪人的拿了兩張走ω`)

 

但是其實我對D1中午以前的事情毫無印象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在事隔了一個禮拜之後才開始打遊記,另一方面就是D1中午以前我不是林曜希,我是冰炎←

所以其實我現在的腦中只剩下幹咧我的冰炎又要禿頭了跟來領書嗎麻煩暱稱跟預定編號喔以及啊謝謝你的點心糖果,諸如此類又風中凌亂的記憶ry

不過還是感謝一下有來幫我固定好冰炎頭髮的人妻藍藍以及不小心路過就被我抓進來的賀賀蛇蛇最後還有看我的冰炎看到膩的邱阿幸鼎力相助,不然我想我連頭髮都還沒弄好就撤裝了吧

其間我知道南宮有過來,還拿了一盒泡芙給我們、以及那個天塌下來一定會第一個被砸死的咚液(幹#),還有被我認成花花的淨淨ry

淨淨嗚嗚嗚嗚嗚嗚尼豪票釀喔對ㄅ起我那個時候有點眼包整個腦也被夾進了無缺裡面導致我腦缺所以把你認成花花了喔嗚嗚嗚嗚嗚對ㄅ起・゚・(Д`)・゚・。

還有末末,我以為我們之間有個桌子應該是安全距離,沒想到我跟布丁控的無腦居然把末末給引進攤子裡面了

真是愛與痛併著的那一瞬間

然後末末說要幫絯絯領本時就被我們兩人毫不客氣的打回票了。

「蛤?絯絯ㄉㄉ要領本?」布丁控慵懶地撐著臉。

「叫她自己來啊。」曜希慵懶地趴在桌子上。

其實當下的心情真爽ry

 

然後接下來的事情就直接跳到我撤裝(大約經過兩小時)之後的事情了←其間日雲好像一直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但是太多次了我也記不得總之就是這樣吧(?

啊第一次能心無罣礙的在攤子上吃午餐我真是太開心了補充一下當天咻碰巷的午餐是麥當當的外送我吃麥香雞這樣 ω`)

感謝傳單子過來提醒我們訂便當的阿紫,看著她的鏡董事會有種想要跟她懺悔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順帶一提我跟萌梅ㄉㄉ剛好是隔壁攤所以我一臉深情的看著萌梅整裝他的布列然後再深情地看著他艱難萬分的開始D1的行程。

我覺得我整裝兩個小時就撤裝的這個決定真是英明神武←

一方面是我不想上著妝吃麥香雞我會覺得冰炎這樣很好笑ry,另一方面就是我覺得布丁控他看冰炎已經看到快反胃了我怕她吐在我身上所以貼心如我就迅速撤裝了。

是說整裝期間布丁控拋下我一個行動不便的人就開始她的吃土領本攻略計劃我真是不忍說她

當她從筑紫ㄉㄉ的攤位上抱來一整套的AT特勤組的時候我真的只能用悲憫的表情去祝她幸福←

反正就在我吃完麥當當之後,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來到了三點,不是我吃一個麥香雞套餐花了三個小時,而是我在吃完最後一根薯條到三點間的這段時間我又記憶被格盤了ry

我就知道他在提醒我應該去三樓找小終極炫炫吃吐了

不忍說我看到小終極那一攤的本子數量時我真的有種什麼市場被壟斷的感覺

然後那天炫炫她穿的衣服就是那種會讓人家心甘情願拿出紅包含笑帶淚悲從中來又樂極生悲的掏出紅包錢的那種拜年專用推銷萬用的衣服

而我只是個脆弱的人類所以我只能乖乖的跟炫炫說:「這個、跟這個,不要,剩下,幫我包起來

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打標機,只是炫炫啊,下次你可以給我開發票嗎ry

一開始還怕著現金帶不夠的我有點擔憂的看著炫炫,沒想到他最後只是眼角笑成了一個漂亮的弧度然後說:「沒關係啊,你有我帳戶,直接匯款也行>uo」。

我下次是否該把炫炫的帳戶設成約定轉帳ry

是說我忘記了把該給炫炫的粉紅雞丁本交給她於是註定了我明天還要再一次的看到炫炫我……(身心俱疲)

殘心的笑容一如早上看到時的治癒,請原諒我早上還是冰炎時有點眼包認不出你就是殘心,當然另一種可能就是美腿月魂不在旁邊所以我瞬間有點失智這樣ω`)

然後我抱著一疊的盜墓同人風風火火的又回到了攤子上。

我想想,那時布丁控的表情是怎樣……

啊、那個表情就跟我早上看著她抱著一整套AT出現在我面前一樣吧,只是多了一點鄙視跟不忍說還有憐憫。

我就知道人不能太鐵齒話不能說太快我早上笑過她我下午就被笑回來了,還是加倍奉還的那種

最後總算是看到頭上帶著小麋鹿的絯絯出現在我們面前了,接著當然又是理所當然毫不意外的被我跟布丁控給煩走←(驕傲)

然後是夜蒑ㄉㄉ帶著她家閃光君臨C場,當下就是一邊遮著眼睛躲避閃光一邊誠惶誠恐地拿出你教會我的那些親愛的事跪求簽名,最後再誠惶誠恐地看著夜蒑ㄉㄉ帶著她家閃光繼續用君臨天下的姿勢去閃其他人了。

是說早上去找花絳領夏右百物語時被她用一句:「我現在很忙妳先不要領好不好。(肯定句)」給打發走,最後還用一句:「反正親友不會棄本。」把我給打回攤位上繼續顧攤←

總之最後還是有領到就是,不忍說封面的玖深真是帥到讓人想把他摔過橋。

日雲還是動不動就會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啊、高日欸唷呼高日~~~然後他就出現了這樣←

流冉也是一直在前面走來走去,用著擋路者死的那種冷豔高傲的氣息清出了她旁邊的一塊空地這樣ω`)

真不愧是流流ω`)

蕭蕭,(學名:闇月)走過來的時候我只是有種心臟抽了一下的感覺應該怎麼說?啊、百感交集啦←大概就是命脈被扣住了但是還是很爽甚至不想掙脫的那種感覺←

我忘記妃是第一天來找我還是第二天來找我的了ry

因為不管是哪一天今天都已經是場次的七天過後了←

我只記得我看了妃一眼然後又被治癒了(???????

蟲子對不起我沒有認出你誰叫你沒有綁頭髮ry

不過我記得你的金莎ω`)

子玉在下午的時候被我兩次目睹,用著藥師寺夏碎專屬的優雅走路方法宛如蓮花盛開一樣流竄過了S排,然後在走到攤子前面時,優雅地:「啊、你的高鐵票……」補了我一技深沉的回馬槍。

我心臟又抽了很大一下。

大概就是以為啊要被救贖了,結果那下一剎那被打進地獄的那種感覺。

眼角有點濕濕的水氣那種←

 

啊還有看到蛋糕ω`)

第一次看到蛋糕真人版欸天啊我好開心而且她的高度是我只能仰望然後再帶著少女一般的粉紅色崇拜看著蛋糕微笑接著又送走了蛋糕←

 

接著又是兵荒馬亂的收攤。

啊講到收攤我就必須說一下有點難過的事情ω`)

前一天月見草的小胖很好心的來幫我們裝書,然後我也很開心的點了50本要給月見草的無缺以及特典,但是直到D1當天我才發現,我少給了一箱ω`)

害我還想說奇怪了我就記得要送給會場的書只有七箱什麼時候無緣無故的多了一箱了這是什麼傑克與魔豆的驚悚版,後來才發現我這個小北七忘記把一箱書交給月見草啊難怪多了一箱我真是個可愛的小笨蛋ω`)

 

接著就是風風火火的一行人跑去唱歌。

 

-The night of CWT30 D1-

 

布丁控在感應捷運票卡的時候真是……天真

我就站在閘門外看著她一遍一遍的拿那個coin去放在顯示螢幕上刷很久搞不好還:「咦奇怪這個是不是壞掉了啊?」

壞掉的是你的腦袋啊蠢丁控

 

接著鏡頭跳過擠到搞得我很暴躁的捷運車廂直接來到那個小廚說:「啊你們出捷運車站2號出口右轉30秒就會看到了。」的那間KTV。

真的30秒就看到了←

然後一推開包廂門……

ω`)

我有點想回家了其實ω`)

不過我還是視死如歸的坐在沙發上,然後看著負責點歌的離冥豪氣萬千的說了一句:「我要唱小小!!」

接著就看到除了廚老安其他一竅不通的離冥被顯然是KTV老手的晨曦ㄉㄉ給擠了過去然後萬事順利。

每次總是能把容祖兒的小小唱到像是拋家棄子的感覺我深深覺得我真的愛小花愛到無以復加(關係點何在)

最後用周杰倫的神曲結束我們在KTV百鬼夜行群魔亂舞蝗蟲過境瘟疫肆虐的一晚期間當然唱了不少激煩躁又激有梗的歌,當天的服務生真是辛苦你們了


還有啊,唱完歌要回住宿地點在捷運站出口要回去的時候。
       布丁:……奇怪為什麼文宮要跟我們一起走啊?
      小鱷魚:................  因為他跟我們一起住啊你在想什麼  (感謝小鱷魚精闢補充

 

然後快轉到我們所有人都洗好澡我趴在床上看著苦逼的布丁控開始看夜蒑與花花的親愛的你教會我的那些事。

真是不忍說布丁控一邊看著親愛的一邊咒罵冰炎到底是何苦ω`)雖然我受到了他的耳濡目染也開始翻起了花花的圖本然後加入了一起咒罵冰炎的行列←

布丁控打出了親愛的一書的心得,而心絞痛如我除了想把夜蒑ㄉㄉ與花穗ㄉㄉ供起來拜之外實在是無話可說。

苦逼得我只好因為看不到冰炎領便當而當起了自耕農直接種了冰炎便當米一把ω`)

 

詳情請點閱:http://theyuting.pixnet.net/blog/post/14601647

 

總之當晚苦逼不已的我只好竄去別人房間看學長的春宮秀←

不是我在說黑袍不是人人能穿,就算是學長也不一定能穿得好看,但是他媽的學長穿起旗袍真是嬌豔欲滴到我覺得我對他的愛又回來了。

只是扭曲了點。

然後順帶一提我覺得安地爾的旗袍他會喜歡那種V領V到肚臍開衩開到腋下的那種←

總之謝謝御夜滿足了我脆弱不堪的心靈←

 

然後又是睡覺。

布丁控ㄉㄉ他第一天的安分我就知道是騙人的

他今天就搶我的被子了(*閉眼

我又不敢明目張膽的把被子給搶過來只能卑微的往布丁控的方向靠看他能不能大發慈悲還給我一點棉被但是事實證明他沒有。

早知道我就把他推下去睡地板

 

-The day of CWT30 D2-

 

D1的八箱書在愚蠢的我交出一箱給月見草,以及清掉了不少場領的書還有場售的書之後,終於順利地剩下了兩箱。

(還是剩下三箱啊我忘記了)

總之榮幸的讓小鱷魚ㄉㄉ坐在我們的隔壁,讓我與布丁控可以萬分榮耀地對他唱歌表達我們對他的喜愛以及崇拜,縴雨ㄉㄉ為什麼要露出一副那麼想死不如歸去的表情呢ω`)

你可知道我們愛你愛的深沉ω`)

 

場前先勢如破竹的跑去請花穗ㄉㄉ簽名,更重要的事情是,等到我們簽完名回來才發現,啊、我們剛剛好像不小心空攤了←

攤位上完全沒有人駐守這樣←←←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花穗ㄉㄉ在冰炎的鎖骨上簽名了ㄏㄏㄏㄏㄏㄏㄏㄏ其實我更想請花穗ㄉㄉ簽在冰炎臉上就是←

然後是花絳偕同著霜霜組成了霜降二人組出現在攤子前,用著一種玖深何不去死←的表情,然後開始激烈的聊天←

是說霜霜的雪名帥帥ω`)

如果是霜霜的雪名站在攤位前拉客兜售書籍的話,我想,我一定會,一定會去,找他,握手吧ω`)

 

其實第二天的人相比起第一天真的少了許多,空氣也更清新了,於是林曜希正裝的我與布丁控就開始優閒地吃起了早餐。

感謝南宮第一天送我們的泡芙。

雖然我吃到最後一顆才發現啊、原來那不是巧克力口味的而是雞蛋布丁。

我想我的味蕾應該是在不知不覺間就跟著我的腦子一起離家出走了吧呵呵ω`)

 

期間被高野總編高野日雲(誰)給拉上了三樓更衣室幫他搞定他的頭髮,真不是我再說,那麼機掰的高野果然只有日雲才能夠完美詮釋(稱讚)

那個時候好像得知一樓已經開始了當日的午餐訂購,於是我先打電話給布丁控要他幫我寫一份麥香魚。

然後在高野日雲(到底是誰)整裝好之後別上了名牌走出更衣室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像聽到了周遭有傳來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感覺就是那種啊幹、總編來了我稿子還沒寫好,的千百種憔悴的嘆氣聲。

真不愧是日雲的高野總編。

 

想說既然都來了三樓,我就一起去找炫炫吧。

然後又碰到了草川←

其實草川在稍早之前就看過了,補充一下當天的草川是性轉版這樣ω`)

接著跑去找了大Yㄉㄉ,他的手一直放在吳邪等身抱枕的臀部上真是看得我……我……我……

好生羨慕ω`)(幹)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們三個人(草川、大Y、曜希)一起跑去找琇子(???(高日他先行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

然後在琇子的面前好像丟臉了一下但是我忘記詳情了還記得的人也麻煩不要告訴我,謝謝。

 

回到一樓之後,大概就是我跟布丁控兩人輪流出去放風,放到最後午餐來了。

 

期間又看到了很多人,像是被布丁控忘記名字寫法的亞紀啦、又多收了一次金莎的颯利安啦、以及一位看了後記還能忍住沒有殺掉我跟布丁控反而說我們後記很有趣的可愛女孩兒,當下那個感激涕零到我真的是……要我立刻去殺掉冰炎我也願意的那種開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草川又來了,然後直接就拿起了薯條開始吃(???

我也默默的把攤子前的那個布希在此誰敢放肆的板子改成草川在此生人勿近←

某種意義來說,我覺得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大概就是有點險惡的氣氛吧我想←

尤其是被我們的煩躁首當其衝的小鱷魚應該感受最為深刻(??

 

然後阿狼來了。

阿狼一來的時候我覺得四周的空氣都平和下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昨天放在攤子上的因與聿only的宣傳單是阿狼畫的關係吧,會有種啊、是本人欸!!!!

的這種激動吧我想ω`)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總是看到我然後就會問一句:「請問布丁控在嗎?」

他在啊、他就在我的隔壁啊、我就跟她合攤不然我隔壁坐的人是誰

你們都快去找布丁控ㄉㄉ膜拜吧我就只是個路過還會被醬油瓶打到的路人而已

然後還有可愛的同好看到我擺在攤子上想要盡快把他們發完的名片(安碧城&學長款)說了:「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前後翻看)」

是的、那是同一個人,當事人還坐在攤子裡面呢哈囉你好我好大家好

 

其實第二天的時間好像就是看著我在廚東西了ry

得到了隔壁攤御夜親手畫的小花紅包我真的是開心到想要在台大裡面裸奔但是我怕我從此被禁足台大所以我只能跟路過的每一個親友跟他們炫耀一下我有小花我超廚←這樣而已

 

然後高野日雲跟小野寺貴志一直出現在我前面試圖要催稿搞的我心力交瘁最後只能不斷用夏目律跟小野寺貴志這兩個名字把晨曦ㄉㄉ這尊大佛從我們的攤位前請走←

雛玉ㄉㄉ的槍真是神奇好玩於是理所當然的就被我跟布丁控拿來玩了還啊哈哈哈哈哈我要射穿你的心←這麼俏皮。

文宮也是宛如小精靈一樣兩天都在我的眼前快速地飛來飛去徒留一個孤單的背影在走道上默默讓我看著他遠去。

第二天的絯絯是馬份,看到她之後其實我一瞬間忘記到底電影裡面的正牌馬份長什麼樣子了你知道嗎

如果馬份都長成絯絯那個樣子的話我相信全霍格華茲一定都會敗在他的綠色長袍底下

 

於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我三點半的時候已經準備從會場離開了,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我原本的三箱行李變成了六箱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們大家喔嗚嗚嗚嗚嗚嗚嗚(痛哭

 

是說有一位很可愛的讀者用著十分正經的表情看著我跟布丁控,然後很正經地說出了我很喜歡你們噗浪上的內容,的這種話啊我的天啊!!!!!!!!!!!!!

我都不知道我跟布丁控噗浪上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無腦話題可以讓別的人喜歡甚至還當著我們的面說出來我當下真的是那個熱淚盈眶你知道嗎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就是跟所有人一一道別了←

我想我可能下一個冬季也看不到布丁控吧想到這點我就覺得我突然好想他那個小王八蛋喔嗚嗚嗚嗚嗚嗚

 

驀然回首已是場次七天後,我都沒想到貧瘠如我的腦子居然還可以寫出逼近一萬字的遊記……

一萬字欸一萬字欸!!!!這也太豪笅了吧!!!

如果要出本的話我現在已經寫完四分之一了喔喔喔喔喔這是什麼巫術

如果再加上那篇感念夜蒑ㄉㄉ與花穗ㄉㄉ的文章的話,我已經寫完一半的本子了

如果每次場次都這麼操勞的話我就乾脆老死在家就好了

 

那麼,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們就下次見了!!!

搭配這篇遊記建議各位也看一下:http://witchfish.pixnet.net/blog/post/42077057

 

我想應該會比我的詳細許多畢竟我的遊記好像都是無病呻吟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曜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